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是多情,也是無情之十八

 接續上一篇,隔日上班,遊子身看到秦妍妍時,頭低低的說:那個秦姐...那個我真的不知道小蘋果就是妳的女兒。

小女名叫秦萍果,綽號小蘋果。和前夫離婚後,就跟著我姓,秦妍妍回道。

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會跟容昭說清楚的,遊子身還是不敢抬起頭來,畢竟昨晚發生的事實在太尷尬了,他實在是找錯軍師。

話說回來,還是要請我吃鴨肉粥喔!軍師費不能省,秦妍妍說道,自己都感到好笑。

遊子身看到秦妍妍笑了出來,頓時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雖然她仍然穿著一身套裝,感覺起來有點嚴肅,但看她笑起來的樣子,基本上就可以忽略掉她的穿著。

回道:好啊!沒問題,等等就去訂位!

正當兩人終於可以像平常那樣小聊兩句時,櫃臺方向忽然傳來巨大聲響!兩人聞聲來到了櫃臺,只見雷雕正在那邊大發雷霆!

華容昭!妳不要給臉不要臉!多少女孩子期盼我的示好,但我對她們興趣全無,我眼中有你一人!雷雕吼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