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是多情,也是無情之十七

 接續上一篇,

小蘋果回道:那哥哥你覺得跟誰在一起比較自在?

身上衣:這個啊!應該是跟B小姐吧,相處很自然。跟A小姐就比較緊張了,要一直找話題,很怕冷場的說。

小蘋果:這樣不是很明顯嗎?那就去...那就去追求B小姐啊!還有什麼問題嗎?

身上衣:這樣啊!可是我都跟A小姐吃好幾次飯了,忽然這樣拒絕她,會不會太無情,會不會被認為是渣男?

遊子身看到聊天畫面忽然停住不動,正覺得奇怪時,螢幕上忽然傳來了--大笨蛋!的字眼,而且不只出現一次,而是一整排!

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遊子身你這個大笨蛋!

遊子身看到這一大排字,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這是什麼情況?小蘋果為何知道自己的本名?

小蘋果:告訴你!我是秦妍妍!小蘋果是我女兒的帳號,她這次月考考不好,所以我幫她代玩,練練等,知道了吧!

在螢幕前的秦妍妍氣得臉都漲紅了,繼續打字道:既然喜歡我,為何不敢追求?當我的青春還剩很多嗎?

遊子身看著螢幕上不斷跳出罵人的話,都嚇到快哭出來了,喃喃道:小蘋果不是小學生嗎?小蘋果不是小學生嗎?不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