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月兔為何不想回家第一集

        月兔坐在一顆大石頭上,望著天上的月亮發著呆,在月光照耀下,遠遠飛來了一塊巨大的月餅,然後墜落在月兔面前。剛好肚子餓了,來塊月餅止止餓也不錯,月兔這樣說著。
       正當月兔一口咬上月餅時,月餅從中間裂開了,並且噴出了許多蒸氣。妳咬的不是月餅,而是我的太空船!蒸氣中走出一名男子,我叫做美男,月兔編號9377,妳為何離開月亮?妳不知道快要中秋節了,嫦娥仙子很忙碌嗎?
        月兔看了看面前這一位自稱美男的男子,發現他並不是屬於很帥的那一種型,然後一邊說話手還拿著仙貝在吃著,也跟美男的舉止有些差距。月兔當下就回說:要我回去也可以,但你要跟我生孩子後我才回去!
        美男看了月兔頭上的兔耳朵,想起了久遠前看過的卡通魔動王,雖然是個可愛的女孩,但任務還是要完成,不能耽誤了,美男心裡想著,便說:哪有人一見面就提出這個要求的?這是最新的撩男語錄嗎?手上仍然拿著仙貝一直往嘴裡塞。
        那至少...先分給我一些仙貝吧!我的肚子好餓,月兔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了。拿去!美男把手上還有半包的仙貝丟向月兔。吃完就和我搭--餅緣子號回月球吧!美男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