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月兔為何不想回家第三集

        第三集…就把這兩個弱弱消滅掉,這樣就不會有第四集了,邪惡的影子克制不了內心的興奮,正要從藏身之處走出來時…
        這時在一旁的另一道影子,也說話了:偉大的領袖,令人崇敬的暗月宮宮主啊!對付這兩個肉腳不用您出馬,還是交給我來吧!
        宮主思考了一下,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就把已跨出去的腳步再縮回來,道:那好,就交給你負責,反正我在這邊坐鎮,不會有讓他們逃走的機會!
        領命!說罷,另一道影子就快速的跳出草叢, 所發出的聲響,讓美男和萌兔兔都嚇了一大跳,他們倆沒想到後方草叢還有躲著人。
        奉宮主之令,特來收拾你們倆。以我暗月宮戰神的名號,我只出三招,如果三招內我無法打敗你們,我當場自盡!
        是暗月宮的人!美男眉頭一皺,感覺事情並不單純。難道我被跟蹤了?暗月宮向來與廣寒宮勢同水火,難道他也是為了寶物而來?身形自然的往萌兔兔的方向靠過去。
       那個…這為勇猛的暗月戰神,可不可以放過我們?萌兔兔什麼也不想,很直接的說出她的請求。
        戰神冷冷的看著萌兔兔,慢慢的從嘴中一個字一個字的說:第一招,暗月指--一指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