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月兔為何不想回家第二集

        啊!美男嚇了一跳說:沒想到還有第二集,幸好我有帶備用的仙貝!一邊說著一邊拿出另一包仙貝準備要吃,而且是海苔口味的。
        月兔,吃完了仙貝就該跟我回去了吧!
        才不要!而且你不要月兔月兔的一直叫,人家是有名字的,叫作萌兔兔。我吃了仙貝不代表就要跟你回去!萌兔兔一點沒有想要退讓的意思。
        那好,萌兔兔小姐,請問妳要出發了嗎?美男撥了撥額頭前的瀏海,似乎有些不耐煩的回答。
       那我就老實告訴你吧,我會離開廣寒宮是為了找尋嫦娥仙子遺落在地球的六個寶物。萌兔兔一口氣把她離家的原因說了出來。
        等等!六件寶物?我怎麼沒聽我的BOSS提過這件事?還有,六件寶物,妳確定憑妳就可以找得到嗎?要如何找都是一個問題,美男一想到可能還要待在地球一段時間,眉頭都皺了起來。
        當然是有能夠找到寶物的機器!萌兔兔從背後的熊熊包中拿出了一個東西。
     這時後方的草叢忽然散發出一股邪惡的氣息,終於…,邪惡的影子小聲的說著。而萌兔兔和美男兩人卻渾然沒發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