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438

接續上一篇,悍破雲吞下肚後,只感覺到小腹一陣火熱,肉棒又堅挺起來。

這才對呀!夜羞休支開露絲潮,迫不及待的騎上去,感受著肉棒的硬度。她笑道:來吧!下半場開始了!

雖然有藥丸相助,但悍破雲仍然是累得滿頭大汗。有堅挺的肉棒,但卻不一定有相對應的體力來推動。

不能讓我滿足的話,我這邊還有藥可以吃!記得要跟維持剛剛跟絲潮交合時的力道才行!夜羞休一邊擺動著腰,一邊說道。她要盡情爽個夠才行!

來!吃下我的口水!夜羞休嘴一張,口水像一條細細的水流直接流到悍破雲的嘴裡。

他很想閉上嘴巴,但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師兄!人家也要!露絲潮也一樣流出一條細流往他的嘴裡去!

誰的口水比較甜呢?夜羞休問道。

都甜!兩人的我的喜歡!悍破雲無奈的回道,不然他今天可能會被一堆口水給淹沒。

待悍破雲再度射精後,她仍然不滿足。便從悍破雲身上下來,然後拉著露絲潮一起躺下,笑道:接下來要讓我倆再高潮一次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