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432

接續上一篇,低著頭啜泣的方柔咪抬起頭來問道:你是不是喜歡絲潮師妹?

沒有啊?嚴言之腦袋高速運轉,似乎想通了,原來她是在吃醋,因此在對自己生氣?所以才對他這麼冷淡。

那你為何跟她交合得難分難捨直到最後一刻,卻不來找我?方柔咪再度逼問著。

那是因為,因為她被下藥了!嚴言之知道這樣的解釋方柔咪很難接受,他繼續說道:而且妳剛剛也說了,我倆表面上是對立的,所以我很難去找妳!

你不用解釋了,我想你過不久就要離開赤鳳山,所以我想把握這所剩不多的時間,看你要如何向我道歉?


大殿

赤鳳仙人確認眾人都已經退出大殿後,緩緩開口道:我的副體把事情跟我說了,原來她力量大減的原因是,殘冰絕刃的力量被嚴言之取走。

莎痕大喝了一口茶,心中雖然被嚴言之取得絕刃力量的消息而大吃一驚,但話說出口時,仍然是冷冷的回道:所以老夫該慶幸是運氣好,所以才沒落得重傷的下場?是不是反而該感謝妳啊?

赤鳳仙人曉得太陽神又在刺激自己,但失敗就是失敗了,這也沒什麼好說。雖然事前已做了充足的準備,但此計不成,那總要為自己留個後路。她連忙擺出笑臉道:是太陽神武藝高強,自然不會跟我一番見識。本仙不也派出首席弟子親自為他解毒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