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434

接續上一篇,萬一妳師尊來了怎麼辦?嚴言之舔舐著方柔咪的脖子,稍微加大了活塞運動的力道。

別偏離話題!你插絲潮師妹的時候,也是用這樣的力道嗎?還是你覺得師妹的小穴比較爽?方柔咪顯然對嚴言之的表現甚為不滿。

就說柔咪妳誤會了,我是在幫她解毒!所以直到最後一刻,毒才清掉,那時才匆忙的到大殿去。嚴言之仍然繼續為自己辯解。

我才不管!反正你就是欠我的。雖然你在塔中又救我一次,但這次你不好好表示誠意,我就不放過你!方柔咪改騎在嚴言之身上,一雙雪乳上下晃動著,就是不願善罷甘休。

嚴言之承受著方柔咪上下套弄肉棒的力道,他知道此時再說什麼也是無用,於是伸出雙手揉捏著方柔咪的雙乳,希望她趕緊消消氣。


此時正在悍破雲房間等著他插入的露絲潮忽然感到一陣發冷,而打了一個噴嚏!

一旁抱著悍破雲享受小穴被大肉棒塞滿的夜羞休,浪笑道:師弟啊!你看師妹等太久,身體都開始發抖了!雖然她口頭上這樣說,但一雙手卻是緊緊環住悍破雲的脖子,不肯讓他離開。

露絲潮看了此景,也知道夜羞休的佔有慾極強,但她人都來了,當然就只能等待,於是抓了件涼被來蓋著肚子,因為不知道師姐還要爽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