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430

接續上一篇,沒沒錯,師姐說的對,我就是想插師妹小穴的變態師兄!而且越插越爽,就快要忍不住了!悍破雲越說心裡越氣,這夜羞休這樣整自己,來日方長,他定會報復回去的!

夜羞休聽了滿意的點點頭,當露絲潮來找她並將一顆上品靈丹獻給她時,她就想到可以用悍破雲當作獎賞,因為悍破雲是很多師妹的傾慕對象,而現在他只是自己的掌中玩物。


掌門密室裡

嚴言之仔細觀察眼前這個女人,雖然看來是亞洲的臉孔 但有著深邃的五官,好像是混血。最特別之處是,她的眼睛看來是紅色的,就好像是電影中吸血鬼那樣的紅眼睛。

而這女人瞧了瞧嚴言之,發出疑的一聲,然後頓了頓說道:我名叫海梨惹,是個美女,雖然其他人都看不見我,但叫美女是沒錯的!

聽到有人自稱是美女,嚴言之有點愣住,然後接著說:我叫嚴言之,是地球神,但平時是一個書店老闆。他也簡單的自我介紹,而且是習慣性的脫口而出。


你在跟誰說話呢?只見方柔咪拿著一個精巧的木盒,走了過來。一打開,是一顆閃耀著金色流光的圓形珠子。

吃下它!你就能痊癒了!方柔咪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