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107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心裡想說:那是因為妳胸部太小才這樣說吧!不過他依然沒有出聲,只是等待爆榨頭繼續說下去。

當時我一見到她出現,便直接把我身上的衣服都脫掉,露出我自豪的肌肉和肉棒,便吸引她向我走來。爆榨頭很得意的說道。又道:她看到之後,輕輕一笑,然後手一伸就握住我興奮的肉棒,當時我開心的不得了!

高已秋聽到這裡,已經開始翻白眼了,道:可不可以開始講重點了?

爆榨頭的神情忽然從陶醉轉而認真起來,道:這時怪事發生了。當這位高冷美女握住我的肉棒時,一陣寒意從肉棒處傳遍我的全身!然後我才發現,肉棒上居然結了一層薄冰!當時我也不怎麼在意,只是運起神之體震碎薄冰。

而那高冷美女則道:果然有點本事!那看你有沒有本事得到我!說完也脫去身上的衣服成躺姿,兩腿大大的張開。

當時我一看到她的神秘三角洲,就馬上提槍對準她的小穴想要插入!但一到洞口處又傳來更強的寒意!這時我發現自己的能量正源源不斷的流失,她再次伸出手來想要握住我的肉棒往裡送,我嚇得趕緊往後退!

然後她又笑了起來,道:怎麼?不想插入了嗎?真是個膽小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