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105(第五部完)

接續上一篇,高已秋一聽到要幫忙,立刻回道:本宮拒絕!無論什麼忙都不想幫!

而嚴言之則是感到奇怪,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忙之處?問道:爆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只見爆榨頭搓了搓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是這樣的,嚴老弟,我聽說你之前有幫已秋妹妹治病過...所以

什麼!治病!嚴言之大吃一驚,回道:這治好病純粹是我運氣好,誤打誤撞罷了,我可不會治病。嚴言之光想到治病過程,心都涼一半了!

爆榨頭!你可別奢望讓本宮替你治病,本宮可是不會答應的!高已秋繼續回絕道。

雖然連續的被拒絕,但爆榨頭並不氣餒,仍然好聲好氣的道:嚴兄,我知道你對已秋妹妹有恩,能不能幫我說說好話?

雖然嚴言之不知道爆榨頭要怎樣治病,但如果是以他幫高已秋治病的方式那樣的話,的確也是要她本人同意才行。他不想要強迫高已秋,縱然他對高已秋有恩。便道:治病這種事要已秋同意才行,我不會勉強她。

但...我只是想要借用月極宮內的不老月光溫泉療傷而已,再請嚴兄幫忙,爆榨頭都快哭出來了,心想:求人真是難啊!

溫泉?只是借溫泉的話應該可以吧?已秋,妳就幫幫爆兄這個忙吧!嚴言之當下認為借溫泉應該不是件難事。

既然言之都開口求情了,那行!只要言之也一起跟本宮去月球,就答應借你!

本來一心想要回地球的嚴言之,感覺自己被設計,心想:這下又回不去了。

於是,三人往月球出發!


第五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