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18

接續上一篇,映入嚴言之眼中的,是兩位女性,但一看就不是人類,因為她們的身長大概只有30公分左右,而且還能漂浮在半空中。

此時左邊膚色較淺的女性開口說話了,我叫做白濛,她叫做黑波,我們兩個是來幫忙你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不能納入你的後宮,只能觀賞用,膚色較深的黑波也開口道。

妳們怎麼看都不像是人類,那我到底來到了什麼異世界?但這裡怎麼看都像是我原本所居住的世界,沒有魔物也沒有看到有人使用魔法之類的。嚴言之不去回應黑波的吐嘲,開口問道。

你是說這個世界嗎?這個世界其實是你親手創造的!白濛知道嚴言之會有一堆問題想問,耐心的回答著。

那就更奇怪了,我所創造的世界,那我自己怎麼都沒印象?這時嚴言之想起先前曾看過的一部小說內容,講述著男主角在慢慢修練變強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其實是創世神這件事,只因為他經過太多次輪迴,所以才忘記這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