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24

接續上一篇,妳好,我是嚴言之,是開書店的,如果有要買教科書的話,歡迎多加利用!嚴言之開啟商業模式,順便推銷了一下自己的書店。

沒問題!我如果要買書的話,一定跟嚴老闆買,吃飯的話就要來海老闆的餐廳。方柔咪說完還看了一眼海石中。

於是,四人有說有笑的渡過了晚餐時光。


飯後嚴言之和年鳳妤回到書店,經過梳洗後一樣開始了床戰。完事後,年鳳妤首先開口了:言之哥,你覺得我同學如何?

面對年鳳妤的提問,嚴言之毫不猶疑的回道:胸部很大,但不是我喜歡的型。

而他心裡想的卻是,這個方柔咪是誰?為何我之前從來沒有看過她?

既然這個世界為我所創,那為何會有我不認識的人呢?

年鳳妤看他回應得這麼快,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即使她對自己還挺有信心的,但對於胸部大小一事,還是會產生懷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