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22

 接續上一篇,先不要吧!等會還要開店。嚴言之輕輕的拒絕了周銀菲的邀請。雖然有些可惜,但他不想讓兩個女人碰到面,算算時間,高思茵也快要來到店裡了。

好吧!那我明天再來!周銀菲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開始起身穿衣服。

送走周銀菲,嚴言之在櫃臺前思索著,如果讓這三個女人知道彼此的存在,又會是如何呢?她們會不開心嗎?

這時,高思茵進來了店裡,穿著高跟鞋的她更顯得腿長。雖然嚴言之不是腿控,一定要穿黑絲襪什麼的,但穿長褲的她,似乎更能凸顯那雙修長的腿。

看什麼呢?等一下不就可以看個夠嗎?高思茵一開口就是充滿挑逗的話。

妳這麼高我好有壓力啊!嚴言之的身高雖然有一米七五,就男人而言不算特別矮,但跟現在的她是差不多高的。

有壓力就要發洩出來啊!我讓你發洩!高思茵繼續說著挑逗的話。

於是兩人很快在房間內脫個精光,雖然對嚴言之來說,這樣的動作在不久前也做過,但不同的肉體,給他帶來全然不同的快感。又再度達到高潮後,高思茵摸著洞口流出來的精液,似乎在思考什麼。

怎麼了?不喜歡我內射的話,下次我戴套?嚴言之對於女伴的感受還是很重視的。

才不是!我反而希望多多益善!因為我想要有自己的孩子!高思茵這番話可真是嚇到嚴言之了。

但很快他就冷靜下來,心想:我也不是不喜歡孩子,本來就到適婚年齡,也不是沒錢...

怎麼?你討厭小孩嗎?高思茵觀察著嚴言之的反應問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