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19

接續上一篇,但其實很奇怪的一點是,既然都是創世神了,那麼輪迴還可以讓自己喪失記憶,要冒著生命危險才能取回力量。

正當嚴言之陷入小說情節的回想之中時,黑波有些不耐煩的打斷了他,道:一時間跟你說不明白,反正你就是創造這個世界的神,明白吧!

這就更奇怪了,如果我是創造這個世界的神,那妳們兩位也是我創造出來的嗎?還是我前幾世創出妳們直到現在?這時嚴言之才發現白濛手上還捧著一顆像是水晶球的東西。

你終於發現了嗎?這顆球存放著你創造世界後所累積的能量。白濛看著發出淡淡金光的球體說道。雖然我倆非你所創出來,但你只要知道,我們是來幫你的,那就足夠了。


雖然還是有許多不明白的事情,但嚴言之體認到,他也只能夠接受現況。

又問那我可以幫妳們取暱稱嗎?就叫波波與濛濛吧!


聽起來很不怎麼樣,不過看在你是我們現任的主人份上,就允許你吧!黑波勉為其難的接受。

白濛則是輕輕的點點頭,道:沒問題,主人,日後就叫我濛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