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1151

接續上一篇,這一件是新買的吧?搭配下面這一件?他隨即將裙擺撩起,果然是黑色的內褲。

剛好買新的,想說穿來給你看看。周銀菲躺在床上任由他隨意欣賞。

喜歡,我喜歡妳穿的這一套內衣,而且更喜歡這一套衣服的主人!嚴言之順勢吻了上去,並將內褲移開,露出那誘人的粉紅色小穴洞口,胯下的肉棒就這樣長驅而入。

這麼猴急的嗎?人家又沒要急著要走!周銀菲忍不住嬌喘一聲。

當然要急,春宵一刻值千金,我迫不及待要與妳交合了。

他想起剛來到這個地球時,濛濛與波波告訴自己擴展地球新區域的方法,就是和三女交合。而這樣的方法對應到現狀,似乎有種微妙的關聯性?

他想不透宇宙女神的安排是什麼,但他能確定的是,就是跟周銀菲持續的交合,就可以增進和她的感情,即使她只是一個能量體也沒關係,即使她的記憶被部分重置也無妨,這應該也是她當初來到這個宇宙的主要目的之一。

所以,不管周銀菲的記憶有沒有因為現實被改變而記憶重置了,如果有的話,那就再創造新的記憶就好了。

銀菲,我真的好愛妳,妳也愛我嗎?他想要知道這個狀態下,周銀菲的反應是什麼?

我也很愛你啊!周銀菲不假思索的回道。她正熱烈的回應著嚴言之的肉棒抽送,小香舌也主動舔舐著那敏感的脖子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