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1137

接續上一篇,等他回過神來,想要轉過頭去看,卻發現自己撞進一團柔軟又充滿香氣的物體上。

要找女人交合,沒有先滿足師姐怎麼行呢?身著一襲水藍色套裝的方柔咪回道。

而悍破雲被這樣一挑逗,肉棒就不受控制高潮了,濃濁液體盡數洩在深檸檬的小穴裡,而且能夠感到小穴裡正一陣一陣的收縮著,像是在歡迎著精液的到來。

深檸檬笑道:特使真貪心啊,抽插著人家的小穴,卻還要被心愛的師姐給抱滿懷呢!

我說這位美女,我師弟都中出在妳的小穴裡了,是不是該將他的大肉棒還給我用了?

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悍破雲,在方柔咪握住肉棒搓揉幾下後,再次堅挺起來,被放入小穴裡開啟了第二回合。他實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神展開,方柔咪居然主動的投懷送抱,這種天大的好事,豈有不享用的道理?於是他以坐姿一邊搓揉著方柔咪的大奶子,一邊說道:師姐的小穴本來就是專屬於我的,我會讓妳離不開我的肉棒,一看到我就想被我的肉棒用力抽插!

呵呵呵,師弟的胃口真大啊,想要讓我上癮,那可要拿出真本事啊!方柔咪嫵媚的笑著,似乎很享受男人的肉棒不斷的進出小穴。

很快,很快師姐就會見識到我的厲害了!悍破雲貪婪的嗅聞著那對豪乳所散發出的誘人香氣,又再次達到了強烈的高潮!

爽啊!師姐的小穴真是極品中的極品!看著吧!我會征服這裡的鬼族女人,做出一番大事業,讓妳知道做我的女人是何其榮幸之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