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1147

接續上一篇,或許,以她們的眼光,覺得我很有個人魅力吧?嚴言之隨口回道,他現在只想要確認這女人體內有沒有魔能的存在。

是嗎?誘鳴梨被不斷的抽插著小穴,蜜汁也不斷地流出來,雖然這男人看來平凡無奇,那麼,動用肉體的本錢到底值不值得?

妳或許在想,我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中年大叔;但妳自己的外在條件自己也知道吧,並沒有特別出色,跟校長室裡的那些人比起來的話。嚴言之可以感受到,這女人在不斷的試探著自己。

我可不是靠外表才做到這個位置的,而是靠自己的實力!

我並沒有說妳沒實力,嚴言之回道。他心想:在之前的世界裡,她的能力挺強的,所以能夠周旋在各大勢力之間。

兩人各懷心思,互相試探。

就在此時,嚴言之忽然壓在她身上,兩隻手伸往誘鳴梨的臀部,大力的揉捏起來。

你怎麼?她大吃一驚,隨即感到快感直線上升,怎麼會這麼爽呢?誘鳴梨之前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

當然會很爽,因為之前和妳交合就是用這一招,嚴言之心想。

啪啪啪!好爽,我快不行了,要高潮了!

誘鳴梨話剛說完,整個人就不住的顫抖著,達到了強烈的高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