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1144

接續上一篇,不是的,是這個桌子使用太多年,剛好就快壞掉了,所以我輕輕一拍它的弱點,就承受不了,這可是一個像是魔術的戲法,可以用來把妹的,嚴言之回道,他特意露這一手是想讓吸菁泣放棄打他的主意。

原來如此!吸夢宮拿起桌子的碎片仔細端詳著,想要找出脆弱之處的痕跡。

而吸菁泣明白,那是因為強大外力而讓這張大桌子崩壞掉,並不是什麼快壞掉。

妳不喜歡,我喜歡!雅傳絨逕自打開校長室的門說道。依她的情報系統,一知道嚴言之出現在校園裡,立刻就趕往校長室來。

原來是雅校花,沒想到妳喜歡這種中年大叔!吸夢宮抬頭看到來人,自知自己無論是身材與臉蛋都不如她,所以很好奇的問道。

嚴言之轉頭看到雅傳絨,說道:是妳啊,但是我沒有特別中意妳!

我什麼都可以做的!雅傳絨像無尾熊的那樣撲上去抱著嚴言之,緊抓著不放。

這樣嗎?妳這麼有心的話,那明天到我的書店報到吧?嚴言之輕輕扭動身體,就讓她滑落到地上,乖乖站好。

您是說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人家明天一定準時報到!說完就開心的準備離開。

對了,我已經吩咐好了,捐助十億給這間學校。嚴言之心想,既然這間學校跟他這麼有緣,就應該大力發展才是,捐錢這種事只要他願意,要多少就有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