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1145

接續上一篇,什麼?你有十億?吸夢宮問道。

此時,懶主任敲門進來報告,校長!有一筆十億元的捐款已經入學校帳戶了。

吸校長,如果沒其他的事,那我就先離開了!

在嚴言之離開之後,吸夢宮還維持著吃驚的神情。

唉,姑姑的眼光不會錯,妳能夠與那個男人認識認識,只有享不盡的好處而已。吸菁泣望著嚴言之離開的背影,知道自己錯過這一次大好機會了。


就看在妳吸夢宮幫我這麼多,就算在改變後的世界妳已不認識我,該回報的還是要回報一點的。他逕自往校門口方向走去,想要趕快回到言之書店。

你,等一下,就是你!

嗯,有什麼事嗎?停下腳步的嚴言之,有點訝異會被人叫住,因為在這個校園裡認識他的應該少之又少。

我想找你確認一件事?可以嗎?來人出聲詢問道。

可以啊,嚴言之看著來人,正是誘鳴梨。

那你跟我來一下!誘鳴梨將原本要離校的嚴言之又帶回學校某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