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1143

接續上一篇,是這樣的,我想為您介紹一下。吸菁泣對於剛剛進門的來人招了招手,說道:這是我的姪女名叫吸夢宮,雖不敢說是絕頂漂亮,長得的是美麗又動人,個性也很好,想讓您認識認識。

她心裡的算盤是,凡是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性,把這一位高深莫測男人招攬過來,對我而言可說是百利而無一害啊!

姑姑,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吸夢宮絲毫不給姑姑面子,直接拒絕了她的提議!

又續道:這男人就長得很普通,一點都不帥氣,還是我的裝老師好。

妳不懂,要聽姑姑的話!姑姑都是為妳好!吸菁泣簡直要氣炸了,這小孩是不是被戀愛沖昏頭了,有絕佳的好機會都不會把握!

吸校長,我認為妳不必這樣勉强夢宮同學。嚴言之在旁聽了兩人的對話,已經馬上明白吸菁泣的打算,她分明是想藉由吸夢宮來討好自己。

我畢竟是她姑姑,我知道怎樣是為她好!

那妳有沒有考慮過我這個當事人的感受?嚴言之伸手往桌上輕輕一拍,一大張會議桌頓時四分五裂。

吸菁泣和吸夢宮都大吃一驚。

吸夢宮問道:難不成你是變魔術的?這個桌子是你的魔術道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