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1140(第五十五部完)

接續上一篇,魔乳朧一族,是生活在魔乳朧星,距離地球很遠,所以你身上的魔能才會因為開啟通道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宇宙女神把玩著手中小巧的金像,似乎對它很有興趣。

至於這個魔能之石,宇宙女神手一伸,嚴言之趕緊從背包裡把這一塊神秘黑色石頭給拿出來。

裡面封印著鬼族的一尊魔神,現在封印既然鬆脫,那就這樣辦吧!只見宇宙女神將兩樣物品以無上神力結合在一起,原本呈現金色的金像,表面開始出現陣陣黑色的波紋。

一陣光芒之後

好了,目前的我只能做到這樣,還給你!

這是?

異生魔金像,加強了封印強度,也同時提升了金像的品級。還有,你身上的水晶球,我把它放在儲物空間裡了。

女神,我想請問一下,一定要去劍名星嗎?我明明這麼弱。

呵,地球神啊,你會願意去的,而且是十分願意。宇宙女神不忘賣個關子。

什麼意思?能不能再說清楚一些?

回到現在去吧,利用天夢玉的殘力,可以送你回到限定在的時間點去。女神似乎不想要回答嚴言之的問題。

可是我還有很多想要知道的事,別那麼快走啊!經過幾次見面,嚴言之猜測她又要離開了。

吾能夠出現的時間極為有限,有些事先跟你說也未必是好,與其如此,倒不如期待我們下次見面之時吧!依然是隔著一層薄紗的宇宙女神,漸漸的消失在薄紗的另一端。

而此時的天夢玉被強行融合成一塊,正在發揮最後的力量。它不斷的劇烈震動著,直至破開時間裂縫,帶領嚴言之回到現代的時間點去。


第五十五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