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1134

接續上一篇,要等到妳離開,我才能走啊!所以妳可以趕快走了!

那我如果不走呢?

沒問題啊,我可以留著來陪妳玩,但妳可能就真的會輸掉考驗了!記得,妳還欠我一個條件!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他也不想要一直被留在這裡,嚴言之親了她一口,隨即幫她穿上衣服,騰空扶著深檸檬到出口處。說道:贏了考驗可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一定會遵守諾言的!不過在這之前,是不是先來一下?深檸檬露出小穴,示意他插進來。

嚴言之遲疑了一下,伸手一吸引,將床移至半空中定住,隨即站在床上將肉棒送進小穴裡,在半空中交合起來。說道:我看妳是看到妳的對手還沒出現,所以才這麼從容吧?

他吻著深檸檬那嬌嫩的小嘴,眼角餘光撇向出口處顯現的外界景色。

我說過,這場考驗會是由我取得最終勝利!深檸檬享受著肉棒的抽插,眼光卻是一直往外看,那種居高臨下的俯瞰,彷彿眾人都在都在為她的成功作證!

好刺激,好爽啊!這場比賽終究是我贏了!她心情大好,主動的吸允著嚴言之的舌頭,感受著那混合著刺激又帶著成就感的微妙心情。

啪啪啪!啪啪啪!為何我有一種感受到很刺激,很像在偷情的感覺?剛剛我睡著時到底發生了什麼?深檸檬有一股從心裡想要葛求這個男人肉棒的慾望,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順心而為。

好啊,再刺激一點,肉棒用力的抽插我啊!深檸檬忘情的浪叫著,全然不管考驗已經結束,她就這樣被男人的肉棒帶到高潮了!

而嚴言之也被小穴的不住收縮而被帶到高潮,差點就站不穩。心想:這女人是因為先前中招的威力還沒清除乾淨嗎?也太猛了吧?他鼓足力氣抱著深檸檬,讓她不至於因高潮而跌落床上甚至到地上去了。

甘願了吧?嚴言之有點氣喘吁吁的說道。

深檸檬在平復高潮的情緒之後,回頭看了一眼,就頭也不回的從出口處離開。

嚴言之的回憶到此結束。


回到現在

此時的深檸檬泡在邪微奶為她準備的藥草浴裡,想要恢復些許力量。她是有預料到自己會耗損一些力量,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巨大,因此先前這些準備完全無法彌補她的損失。

她努力回想稍早前與地球神的最後一次交合,但已經記不起細節了,但她能肯定的是,自己應該是做了什麼很丟臉的事。

雖然結果是勝出了,但這種丟臉的過程,一定不能讓別人發現,不然自己辛苦建立的形象可就會一夕崩解了!她一想到這裡,就把頭埋進藥草浴裡,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一直去想起來。

看來深檸檬小姐這次耗損甚大啊!一道聲音冷不防的傳來,而且距離是十分靠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