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217

接續上一篇,高大女看著嚴言之掙扎的模樣,哈哈大笑道:盡情掙扎吧!在我胡亂搖的縝密計畫中,毒發的你哪裡也去不成!

嚴言之不敢置信,隨即怒道:我毒發的話,跟我交合的妳也會跟著中毒的!

胡亂搖一邊賣力的套弄著嚴言之的肉棒,一邊回答道:笑話!中毒的人只有你一人,可不會傳給我!要知道,你所中之毒乃是我師尊赤鳳仙人製作獨門之毒,除她老人家之外,無人可解!

嚴言之一邊忍受著快感快速上升,一邊問道:那我是何時中毒的?為何我全然不知?就算死也要讓我死的明白吧?

胡亂搖得意的回道:這毒嘛,就下在池愛比身上,只要有人沾染到她的處女之血,就會不知不覺的中毒。當然,她本人也不知道此事,所以你也別想從她身上找到任何蛛絲馬跡!

嚴言之只覺大腦轟的一聲,他萬念俱灰的想道:原來,原來我在那麼早之前就已經中毒了,這真是防無可防啊!誰會提防一個未經人事的處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