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376

接續上一篇,過沒幾分鐘,嚴言之感到自己的肉棒被一吸一夾的很舒服,知道露絲潮就快要高潮了。於是,他伸出雙手,環抱著她的小蠻腰,等待著她的高潮到來。

果不其然,在嚴言之稍加刺激下,露絲潮就迎來了強烈的高潮。她緊緊抱著嚴言之,全身不斷的顫抖著,叫道:好棒!地球神大人真是太棒了!

接著是一陣的靜默,嚴言之等待著她回過氣來,然後才慢慢起身。

好了!妳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之後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可以來地球找我。嚴言之淡淡的說道,又轉頭看著風景沈思起來。

露絲潮正蹲下身子,用嘴將嚴言之的肉棒來回吸允著。她心想:雖然沒能讓他射精,但觀他神情,似乎是感到滿意了。也是,依我的美貌與身段,這麼普通的男人當然是要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的。雖然她有意拉攏嚴言之,而特意的表現自己,但她終究認為那只是多買一份人情而已。隨即將快速衣服整理好,離開了涼亭。

嗯!監視的人終於走了,嚴言之看著露絲潮離開,滿意的點點頭,開始往這高塔走去。他想進到塔內,尋找方柔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