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355

接續上一篇,那女性看了他幾眼,又道:你這人之前我沒見過啊,是新來的弟子嗎?那好,我比你早來,你應該叫我一聲師姐才是。

嚴言之看了看她,身高大概跟高已秋差不多,但臉圓圓的,一副怒氣沖沖的模樣,反倒有些可愛。便問道:妳為何來加入門派習武?

那女性回道:習武不好嗎?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保護自己。

嚴言之想想也對,或許這女人家裡不缺錢,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便說道:那剛剛的事情很抱歉。

那女性回道:沒關係,師姐原諒師弟你,雖然你看起來有些年長,叫我一聲師姐應該沒問題吧!叫我熾霓師姐就行。

嚴言之連忙解釋道:這位熾霓師姐,可我不是,不是這裡。

而此時熾霓發現後方有人來了,她連忙道,這位師弟,師姐先走一步!


當他再次遇到時,嚴言之發現熾霓躲在一處假山後面吃東西。

當她發現是嚴言之走進時,似乎是鬆了一口氣,拿起手上的幾個肉包揮了揮,笑道:師弟來的正好,師姐給你肉包吃。

吃完後,熾霓擦了擦油油的嘴,便問道:師弟覺得師姐長的如何?

正在吃肉包的嚴言之回道:長什麼樣?就很普通的模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