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362

接續上一篇,然後她很快的就吸住嚴言之的舌頭,發出滋滋的聲音,似乎在確認著什麼。她可以感覺到小穴裡的肉棒變得更加堅挺了。

果然沒錯!這臭男人的弱點就是我的無上美色!她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在這一輪猛攻之下,嚴言之的肉棒很快的就在冰雪的小穴中投降了。炙熱的精液很快就進入她的小穴深處,肉棒不斷的顫抖著。

這讓冰雪更加得意了,她起身轉頭叫喚冰月參與下一輪。雖然其他三人沒有說什麼,但冰雪可以感受到,她們對於自己可以更快的完成任務感到吃驚。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的熾霓也出聲讚道:冰雪!做得好!不然我這個師弟拖太久就會爆體而亡,那就太可憐了,都是我這個做師姐的不好!

正要上場的冰月感到一陣壓力襲來,她心想:如果我動作太慢而導致任務失敗,那可成了罪人了!

她的眼中燃起濃濃的戰意,沉喝道:很好!越有挑戰性的事情,我越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