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闇色之戀之十六

 接續上一篇,沒想到這個肉肉男這麼厲害這麼勇猛,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害人家也心癢癢,想跟他大戰十回合,胡麗人臉色微紅的說道。

收起妳的口水,還有謝謝妳對我新男友的讚賞。嫣若夏仍然維持著躺在床上的姿勢,慢慢的回復大戰後耗損的體力。

吸取了三次男性的精華,姐姐的功力可望再進一步。胡麗人繼續說道。

不是三次,而是五次,最後他連續射了三次。不過,男人的精液是越新鮮越好,第五次的會比第一次的品質要好,最後一次對我的幫助最大。嫣若夏身上亮起微微的光芒,正是全力在運功的現象。

但我看他射了五次還不感到疲累,也不容易啊!只跟妳溫存了一下就去吃早餐了。胡麗人對此感到十分好奇。

這一點我也想不透,所以我懷疑他有修煉過神槍術,才能如此精力過人。嫣若夏提出自己的猜想。

怎麼可能?我沒感覺到他有使出一招半式?身在隔壁房的胡麗人雖然只聽到聲音,但也的確沒感到能量波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