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闇色之戀之十七

接續上一篇,正在大口吃早餐的武京雷,注意到對面的位子有人坐了下來。

京雷!就知道你會在這裡!還是,應該尊稱你一聲,師兄呢?說話的正是雷雕。

誰是你師兄啊!武京雷連忙否認。

別急著否認塚瑪師兄都跟我說了。昨晚我去找他拜師的時候,他對我說你是二師兄,而他是大師兄,如果要拜師的話,我只能排老四。

喔!原來是這樣啊!我也好一陣子沒回去練功了,師父他老人家如果願意收你為徒,那我們兩個就師出同門了。武京雷順便叫了兩份蘿蔔糕繼續吃著。

塚瑪師兄說,你的精力比他還要充沛許多,就算連一晚連御十女也沒問題,只可惜後來就荒廢掉了。

那個狩獵夢魔什麼的好麻煩的,不想要參加,武京雷擺了擺手,喝著第二碗豆米漿。

對了,你說你排第四,那三師弟是誰啊!

是遊子身!雷雕回答時帶著些許不甘心,憑什麼他可以當師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