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闇色之戀之九

接續上一篇,看著現金入手,嫣若夏繼續說道:其實我跟男友分手了,就在我們偶遇的那一天。

武京雷聽到這句話後,鬆了一口氣,看來被仙人跳的危機解除了。但等等,那現在是什麼情況?是備胎嗎?還是被正取了?於是問道:那我現在算妳的男友嗎?

因為你身高很高有180,雖然有點胖,但是跟我一樣帶眼鏡,是我喜歡的型。嫣若夏並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等等!這樣的條件,很容易就滿足吧!這麼草率的嗎? 武京雷忍不住在心中吐嘲了起來。但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麼簡單的嗎?不一定是唯一的真愛,但至少是這個時期喜歡的。這樣他也能接受,反正就先交往看看再說。

便說:那我就當作是我們正在以男女朋友的方式交往了。

面對武京雷投射過來的眼光,嫣若夏並沒有閃避,好啊!要交往可以,但要先通過我的考驗才行!

一聽到要考試,武京雷也躍躍欲試,道:只要不是要先交幾百萬保證金之類的都行!

不不不,不用錢的,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明明就是!武京雷在心中吐嘲著,然後很想翻個白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