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恐怖情人的自我毀滅傾向

        最近發生多起感情相關的社會案件,情侶間的結局甚至以賠上寶貴的生命作為收場。 不管是男方或女方,都有必要好好觀察另一半的情緒起伏狀況,並進而做好應對措施。
        首先一定要先檢討自己,造成另一半抓狂或自殘的情況,是不是自己的某些行為所引起的?例如約會總是遲到,晚歸不報備。或是洗澡一定要洗超過一小時,讓其他人無法上廁所等等。可能不是多大的事情,但日積月累,可能就造成情緒的大爆發。因此要針對自己犯之錯誤,認真的向對方道歉並共同研究改進之道,如此已可初步防範對方因為自己之緣故進化為恐怖情人。
       再來才是研究對方抓狂通常是什麼事或是什麼樣的時間會特別情緒激動。而在瞭解之前,必定要先經歷過幾場狂風暴雨,諸如:我現在就去死,我死了你就可以去找下一任。或是你一點都不瞭解我要的是什麼,你根本就不愛我,找隻豬都比你強。你把心挖出來給我看看,看是不是紅色的!種種惡毒話語,在情緒爆發時都有可能出現,而且又不是自己造成的,例如是工作不順,或是朋友背叛或是生病時,很容易就全部往自己身上倒,全然不管自己是否承受的了。反正都要死了,還管對方做什麼!
        等到情緒過去時,再來眼淚鼻涕齊流的道歉,這段感情還能禁得起幾次折磨?之後可能變本加厲,自己的生命都保不住了。如果可以,在事情變的更糟之前,選擇離開或利用寫輪眼看穿問題所在吧!無論是工作或朋友或家人等原因,暫時離開一下有助於好好想想對策。月光覺得以給獎勵及處罰作開始是不錯的方式,如果遇到會發脾氣的情形時,能夠忍住不發作,就可以獲得大餐餐券或百貨禮券。反之,事後就要給餐券或禮券,作為之後約會之用。另外,利用另一半還清醒時設定好封印咒語,然後在抓狂時使用,也是不錯的方式,例如再不停止抓狂的話,就把睡覺流口水和打呼的影片的PO上網!或是再不停止,就要連續放梵文大悲咒一天一夜!希望能有助於情人脫離暴走之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