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341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這輩子都沒聽過這樣的要求,忽然要我中出她?而且要快?這是什麼跟什麼?可以這麼草率的嗎?說著就把肉棒拔出來。

愛慾大神見到嚴言之仍然不趕快行動,都快急瘋了。她握著嚴言之的肉棒,再次哀求道:求求你,用力的插入我的小穴好嗎?

嚴言之聞言思考了一下,搖搖頭回道:我看不出妳是在拜託我耶,好像是在強迫我做事情啊?這樣我更不想做了!

愛慾大神聽到這段話都快氣炸了,憑什麼這個下等不入流的臭男人居然還嫌棄本大神?但氣歸氣,事情還是要解決,她壓下怒氣,盡量用最溫柔的聲音回道:怎怎麼會呢?人家的小穴很舒服的,請您盡情的享用吧!

嚴言之點點頭,回道:這還差不多!他雖然不清楚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既然這女人有求於自己,必然是有什麼把柄在自己手上。

他看著愛慾大神呈現出的粉紅色身體,挺起肉棒插入她已經扒得很開的小穴,一下就進到最裡面。

愛慾大神輕哼了一聲,似乎是很享受著嚴言之的插入。但心裡卻是充滿了不屑。想來她舉手投足間媚態橫生,總有用不完的男人圍繞在旁。身上更是隨時有幾道增加魅力及誘惑力的術法在運作著,哪個男人不是被她迷的神魂顛倒?而這個男人還敢怠慢她?還對她的請求愛理不理?這簡直就是不可饒恕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