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324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連忙回道:不是這樣的!我是真心的想要邀請你去,連帶小朋友也可以一起過去的,那裡一樣有學校可以就讀,妳不用擔心!

高思茵又喝了一口咖啡回道:雖然我已經離婚,但還是有很多人想要追求我,就憑你想當孩子的繼父,我看還是不夠格!

嚴言之見到被這樣強烈的拒絕,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道:至少,我有嘗試過了!

高思茵繼續說道:看在同學一場的份上,我勸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以你這樣的外型與財力,好好想想怎麼經營你那間小書店比較實在吧!

聽到高思茵這樣無情的批評,嚴言之只覺得心中有一股氣衝上來,他的臉都開始漲紅了。

一旁看戲的何欲仙,心想:這女的還真有趣,這麼愛羞辱男人,真是看不起人啊!

高思茵不以為意,繼續說道:你看你看!說你兩句就想要發脾氣了!就你這脾氣將來會有什麼出息才怪!會有誰想要跟你在一起啊!恐怕都是瞎了眼吧!

這時的嚴言之再也忍不住,他猛然的站起來,冷冷的回道:這就不勞妳費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