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一樣情人兩樣情之十一

       接續上一篇,今天上課前,盧劍和阿多還是坐在倪似春的後方,這是習慣了,一時改不過來。忽然,倪似春轉身向他們走來,靠近且小聲的說道:接外拍賺外快的事要幫我保密喔!進插花社後我幫你們介紹漂亮的學妹給你們認識!
      
       倪似春遞來她的手機,網頁上寫著:艾莎的外拍工作室,還有一些COSPLAY的照片。說道:盧劍和史多你們看!有一些插花社的學妹也跟我一起接外拍喔!她們都很漂亮,想認識吧!倪似春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

        阿多皺了皺眉,說:可以不要叫我全名嗎?叫我阿多吧!這點好處就想打發我們?搞不好那些學妹根本看不上宅宅!

       盧劍聽到倪似春這樣說之後,心裡本來有些開心。但仔細一想,她要介紹學妹,代表對他一點喜歡的意思都沒有,忽然又覺得落寞了起來。

        阿多看到盧劍沈默不語,揮了揮手說:我們再考慮看看。

        身旁的兩位親衛隊看到阿多這樣不在乎的語氣,其中一人道:注意一下你的態度!是這樣跟我們似春小姐說話的嗎?
  
        另一人也附和著說:似春小姐有生意頭腦會賺錢的,哪像你們只會宅在家,哪個女生會喜歡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