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一樣情人兩樣情之四

           接續上一篇,我說:這種像花瓶似的女生有什麼好?就喜歡一堆男生簇擁著她,真當自己是女神嗎?阿多對於盧劍看女生的眼光實在是不敢恭維。
   
       哎呀!你不懂!我就是喜歡,怎麼樣?我就是喜歡這種型的!兩人一路說著,已回到盧劍的租屋處。怎麼樣,來幾場瑪車?阿多提出了挑戰。

        來就來啊!SWITCH主機放在我這裡,可是練習了很久。雖說是阿多買的主機暫放在他那邊,但盧劍用起來一點也不會客氣,下課有空就練習刷新賽道成績。反正他也沒有參加社團,除了上課之外,都可以拿來打電動。兩人一直玩到晚上,才出門吃了晚餐,阿多滿足的回家去。

        等這次期中考完,我再跟我媽說看看能不能把主機拿回去,到時我就會變得更強了!阿多不服氣的說著。

        可以啊!反正我負責買遊戲片,到時玩膩了可以賣掉換現金。不過之後的趨勢是發行數位版,像PS5就有推出沒有光碟機的版本,以後遊戲都是存在主機硬碟裡吧!盧劍有點感嘆的回道。

        然後到了就寢時間,盧劍心裡想著:不會又出現那個奇怪的空間吧?剛這樣想著,自己發覺已經處在這個地方,又再度面對著像是倪似春的人。這次可以清楚看到她穿著和白天一模一樣的衣服,白T和紅百褶裙,正對他微微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