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一樣情人兩樣情之十五

        接續上一篇,倪似春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奇怪的白色空間。更讓她大吃一驚的是,對面站著的人居然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正確來說,這個人還穿著跟自己白天一樣的衣服,梳著一樣的髮型。但是,倪似春確認自己是穿著睡衣睡著的,所以,眼前這個人到底是誰?

       此時,對面的自己說話了,我勸妳,不要再玩弄盧劍的感情,妳明知道他喜歡妳!

       倪似春感到不可思議,這個自己是來嗆聲的嗎?她怎麼對自己的事那麼瞭解?

       我明白了!妳是什麼妖怪?貪圖我的美色,要來取代我的吧?我不會讓妳得逞的!倪似春不甘示弱的回嗆道。

        對面的人嘆了一口氣,妳那個到旅館作外拍的爛藉口有誰會信呢?我勸妳趕緊遠離他,說完就消失了。

       倪似春聽到自己的謊言被揭穿了,正要做辯解時,才發現白色空間裡,已是空無一人。

        倪似春隔天起床後,對於夢境的記憶仍然十分清晰。但她搖搖頭,認為這一切只是夢而已,根本都不是真的。在吃完兩位親衛隊分別排隊去買的中西式早餐後,倪似春精心打扮一番後出門到學校去。

        坐在教室後方的盧劍,也感到今天的倪似春有特別打扮過,看起來特別閃耀動人。也就一下子的時間,盧劍就把這些裝扮的模樣記在腦海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