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一樣情人兩樣情之十三

        接續上一篇,夢綺羅正在欣賞著1號的髮型,綁辮子的造型也不錯啊!看來你又回心轉意了?夢綺羅沒有回答盧劍的問題,只是一直看著1號,似乎很滿意。
  
        大神!透漏點天機吧!盧劍不放棄,繼續追問。

        我為何會來?你還不明白嗎?這要問問你自己!夢綺羅轉過頭來正視著盧劍。

        盧劍仍是一頭霧水,對他而言,雖然每天能夠在夢中見到倪似春是件開心的事,但如果是每天都是這樣的話,還是很困擾的。

        我問你,你喜歡倪似春,然後她就來到你的夢境之中,不正是你召喚我來的嗎?

       盧劍恍然大悟,是自己去招惹這一尊大神的?

        沒錯!我雖然不能讓現實世界中的倪似春喜歡上你,但在夢境中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你自己創一個讓她喜歡上你不就得了?

        盧劍想了想,覺得挺有道理的。既然現實生活中他只是個工具人,那何不趁這個機會,在夢境中開開心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