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Y博士的穿越機器

        在呱呱拉研究所裡,M博士仍致力於外星人之研究。[旋轉木馬!]一邊喊出這個名稱,M博士一邊把蕾希扛在左邊肩膀上,然後左右劇烈旋轉著腰。原來這就是旋轉星人的攻擊方式,蕾希在旋轉中仍拿著筆記本記著重點。
       研究外星人需要這麼累嗎?Y博士推門進入,一旁跟著的是米亞,她跟蕾希一同擔任兩位博士的助手,手上抱著的是清穿日常1至8集。Y博士一邊撥動長髮,一邊說到:有研究價值的還是我在研發的穿越機器,這樣人人都可回到過去去體驗古代生活。像這個小說主角李薇,可是…
        李威?就是那個唱just fall in love…just fall in love…那一位嗎?M博士一邊擦汗一邊問道。[當然不是!李威和四爺談戀愛也太突兀!],別破壞我的少女心,說著便喝了一口熱奶茶。Y博士繼續說到,穿越有分為身體穿、靈魂穿和胎穿,我目前研發的只能人穿,像宮鎖心玉一樣。像李薇這種魂穿的,還辦不到。M博士喝了一口海洋深層水,感興趣的說,如果真有這種機器,我想穿越到過去當項少龍,我支持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