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月兔為何不想回家第十五集(結局)

        難怪!我剛看到萌徒兒的時候,總覺得是哪裡不對勁,又不是中毒或受重傷,原來是已經有孕在身了!寶兔兔摸著他的大鬍子說道。
        怎...麼可能,是什麼時候?難不成...萌兔一時無法思考,她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起了什麼變化。
        是我,那時妳變身壓在我身上時,我在妳身上打了冷顫,正確來說,是三個冷顫,但我也沒想到會這麼準確,美男淡淡的說。
        那就這樣吧!美男就陪萌兔在這間客棧好好休養成,等孩子出世了再回廣寒宮。嫦娥說罷,看了一下胸前戴的項鍊,顏色由藍色慢慢轉變為淡紅色。
        寶兔,別忘了本仙子還有一個交給你的任務,尚未完成。嫦娥在離開前,不忘提醒寶兔兔。
        遵命!我一定會把夢之寶珠找回來的!
        在美男等三人的恭送下,嫦娥身上的項鍊轉為紅色,身影消失在客棧中,連同六色寶珠一起帶走了。         夢之寶珠?聽起來有點耳熟啊?晴晴努力的想了想要,但一時之間什麼也想不起來。
       重獲寶珠後的嫦娥回到廣寒宮,喝著手下泡好的熱茶。還是渣男泡的茶好喝!
       仙子!屬下名叫茶男,是泡茶的茶。身為帥哥殿第二把交椅的茶男,盡責的擔起帥哥殿的事務,並且耐心的等待美男的歸來。
        嫦娥以內力確認過整座廣寒宮都十分穩固後,揮了揮手說,你們都下去吧!本仙子可要好好睡一覺了。
        隔些日子再去地球玩吧!那麼好玩的地方,難怪萌兔不想要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