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再研究吸引力法則的可行性

        在臉書上看到一段影片,一位身價億萬的企業家說他成功的秘訣在於看到了一本安東尼·羅賓的書後,開始寫日誌,寫了幾次之後,就慢慢實踐他的目標,然後就成功賺大錢了。
       從這段影片中,月光認為的重點在於,他看了引爆潛能這本書,以及使用我要如何才能達到目標的語句,來幫助自己達到目標。其他應該還有很多導致這位企業家成功的因素,但這段影片沒有提到的,就先不要去管它。
        在窮爸爸與富爸爸這系列的書也有提到這個觀念,窮人只會說我做不到;富人則會問我要如何才能做到,這差別就很大了。因此,當確認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之後,只要問自己要如何達到。例如,我要如何達到財富自由的境界?我要如何讓年薪突破一百萬?
      在搜尋資料時,同時也看到 這本書: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這本書從書名來看好像很厲害。因為看過許多本吸引力法則書籍的人不在少數,而這本書聲稱是終極的一本,看了這一本就不用看其他本了,所以又引起月光的興趣。
        月光覺得,成功的企業家或許做了一百件事那麼多才導致他成功,但既然其中有一項說是看書而有所啟發,就不能不去看看書的內容是什麼。就算因此支出了買書的費用和看書的時間,那也比看一場電影便宜。如果真的有用還可以重複翻閱,仔細研究。所以,這樣的投資自己,應當是可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