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74

接續上一篇,說吧!要我幫妳完成什麼事?嚴言之有點無奈的說道。

其實也不困難!就是把我們剛剛做的事再做一次就行了!宣苗苗笑著說道,她認為這對嚴言之而言應該是很容易的。

嚴言之望著宣苗苗,發現她的真面目就是一副很普通的面容,跟一般路人沒什麼兩樣,身材也偏瘦弱。可能正是這種模樣,才更容易易容成她人進行任務吧!

但他不瞭解的是,為何還要來一次?

你如果就這樣放我回去,我的主人會怎麼想?是不是會懷疑我背叛他了?不然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讓我離開?宣苗苗認真的說道。

那所以呢?嚴言之還是不了解。

所以才要採取激烈的作戰法,造成我敵不過你的假象!宣苗苗一邊說著,一邊就要把嚴言之拉過來。

對嚴言之而言,一個人再怎麼假扮他人,小穴總不會改變的。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也就熟悉起來了。道:那這次高潮後,妳就要乖乖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