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73

接續上一篇,他的肉棒火燙嗎?當然啦!把人家的小穴插得好爽啊!小穴都快要融化了!

給我等一下!不是叫妳描述和他做愛有多爽,而是問妳有沒有很火燙?是那種會燙傷皮膚的那種?嚴言之忍不住打斷宣苗苗的粉紅色美好回憶,這些事他一點也不想知道!

會燙傷人?會的!主人的肉棒能夠發出高熱,不過再燙人家都可以接受,因為那就是愛的展現啊!宣苗苗又繼續陷入回憶中。

喂喂!妳現在可是落在我手上,可以這麼放鬆嗎?嚴言之有點不耐的提醒著。但他同時也確認了悍破雲就是高已秋所提到的高帥男,也就是目前所知的幕後主使者。

隨即,又道:好了!我已經收到妳所提供的情報了,那妳可以走了。

宣苗苗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嚴言之,道:真的就這樣放我走?我可是對你下毒要害你的人!

不然還要怎樣?難道妳身上還有什麼寶貝是值得我來取走的嗎?嚴言之問道。

宣苗苗仔細一想,她身上除了毒藥和解藥外,也沒有其他值得一提的物品。她沉默了一會,緩緩而道:但你要放我走的話,還要幫我完成一件事才行,不然我是不會走的!

嚴言之沒想到要放人還要完成條件,不然對方還要賴著不走,感覺自己吃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