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81

接續上一篇,我來送飯還有小禮物拿?不是,我是來看妳身體狀況如何了。嚴言之正色道。

所以說...你知道我被人綁走的事?周銀菲有些驚訝,她原本想不通嚴言之為何會忽然來訪。

嗯!壞人已經被我用力教訓了,應該不會再來找妳麻煩了!嚴言之緩緩的說道。

那個人很可怕的,一邊發笑一邊化成我的模樣,她沒有傷到你吧!周銀菲有點擔心的說道。

沒事的!她化成妳的模樣,還是被我識破了!所以我就擊敗她,叫她釋放妳。嚴言之耐心的解釋著。

妳就好好的休息吧!等身體養好了再來找我!嚴言之也不欲多做逗留,離開了周銀菲的住處。

洗完澡,嚴言之思索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如果我有更多的力量,就能夠保護她們了。

那些人無非就是要奪取我的力量,他們認為可以輕易成功,但結果是他們都失敗了!嚴言之在心中越想越氣!

但他也知道急不得,畢竟這個世界還有許多他所不知道的事情。先要能夠克服眼前的難關才是。或許見到太陽神能夠讓自己的實力更加提升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