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42(第二部完)

 接續上一篇,那就先這樣吧!我先回書店了,有空來我的言之書店玩。嚴言之朝她揮揮手,轉身就要離開。

等一下!主人要這樣就放過她嗎?黑波急道。

沒關係,她只是奉命行事而已,幕後主使者不是她。

可是,真的就這樣算了?白濛也著急了。

我認為,能夠好好享受高潮的人都不是壞人,嚴言之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回到書店的嚴言之,這才感到全身酸痛,四肢沉重。

但他還有想要瞭解的事情,便向兩位助手問道:為何我所創造的世界會有人想要襲擊我?

那自然是有人想要獲取創造世界的能量,這能量可珍貴了,黑波回道。

主人必須要馬上休息才行,白濛則是不停的催促著嚴言之。於是簡單的洗完澡後,他就在床上躺平了。幸好今天休息一天,有什麼事之後再慢慢處理吧!很快的,嚴言之就沉沉睡去了。

白濛妳說,主人的神之體何時會覺醒呢?黑波問道。

這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們就好好的守衛在主人身邊就是了!

第二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