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55

接續上一篇,高已秋聽到嚴言之的抱怨,頗不以為然道:那個男人本來就比你優秀啊,無論是長相身材還是肉棒的大小,都完勝於你。

嚴言之聽到她這樣說,在心中嘆了口氣,心想:反正我也沒有要讓她喜歡我,為了神之體,就不跟她多計較了。


站在門口的周銀菲,看了門上掛著休息中的牌子,喃喃道:今天休息嗎?那明天再過來看看吧!虧人家今天還特別打扮。

她不知道的是,嚴言之正在樓上努力的幫人治病。


持續了不到十分鐘,嚴言之感覺到全身好像快燒起來了,忍不住說道:我需要休息一下!

看著滿身大汗的嚴言之,高已秋搖了搖頭,說道:看你這麼弱雞,真不知道是怎麼當上地球神的。

嚴言之聽到,苦笑一聲道:我本來就是個普通的書店老闆,哪有什麼厲害之處,頂多就是多看了幾本書而已。

高已秋望向嚴言之的肉棒,輕道:但再怎麼差勁,至少可以幫我療傷。你應該高興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