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56

 接續上一篇,不過,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沒有個三五天應該是好不了的,高已秋續道。

什麼!要那麼多天!嚴言之想到這個苦差事還要持續這麼久,開始後悔接下這件委託了。


中午送飯過來的海石中,看到了高已秋也是嚇了一跳,道:欸,我說言之啊!你這交女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

嚴言之無奈回道:我有說那是我的女朋友嗎?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那你說說看,為何她坐在妳腿上吃飯?

本宮吃飯,當然需要男人服侍,這很正常,高已秋正在吃著嚴言之的餐盒。

海石中看著這位個頭不高的女子,心想:長得不是挺漂亮,但脾氣倒是很大啊!言之不知道是哪裡惹到她了?

總之,她不是我的女友,只是我的病...朋友罷了。嚴言之心想如果說是病人,那就更難解釋了。

妳這餐盒味道還不錯,以後多送一個過來,聽到了嗎?本宮還會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食物就交給你準備了,聽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