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蒙多羅--阿多尼茲大陸之旅其之五




        這天晚上,蒙多羅和莎在依白依的家中住下。
     
        白依,這幾天要打擾你了!
        依哥哥最棒了!莎接在蒙多羅後面說道。

         不用客氣!你們難得來,卻看到我一身狼狽的模樣。
        蒙多羅揮了揮手,一副不以為然的續道:阿多尼茲冬季的雪景相當有名,我是帶莎來賞雪的,看你比賽只是順便而已!話說回來,你那張占卜券準備要如何使用?
        目前還沒有想到,我的紫重劍境才剛初窺大成之道,短時間內難再修成下一境界。
        那麼,我有想要問阿妮婆婆的事,你的占卜券給我用如何?
        我想問的問題是...
        什麼!你確定要這樣問?依白依聽到大吃一驚。

         天仙府。
        不行就是不行!天仙霸摸著他那有如鬃刷的鬍子,怒眼看著他唯一的獨生女--天仙姬。
       為何一定要依白依奪得冠軍才能夠娶人家?父親的條件也訂的太嚴苛!天仙姬秀麗絕倫的臉龐上掛著兩行清淚。
        唯有最強的男子才能當我天仙家的女婿,武無第二,依白依自己技不如人,怪不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